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剧组女保安遭3男子性侵 动片场女保安胆子真够大

    据外国媒体报道,美国乔治亚州康耶斯热播美剧《断头谷》的拍摄地近日发生一起女保安遭性侵案,三人驾车来到《断头谷》的片场绑架了一名女保安,他们将女保安绑到附近银行取款交给三人。

    可恶的三人抢了钱还不够,还将女保安带到附近的一处公园对其进行性侵犯,他们将女保安整整折磨了将近2个小时才放她走,而女保安的下体撕裂严重,真是可恶又禽兽。

    女保安随后来到附近的加油站报警,很快警方将三名犯罪嫌疑人抓获,而他们也对自己强奸、抢劫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真是可恶,明明是想抢劫,将一名女保安性虐待胆子真是够大的,如今女保安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三人将会受到严重的处罚。

    女保安遭3男子强奸
    女保安遭3男子强奸

    FOX电视网方面表示,这位女保安并非公司雇员,而是由承包商雇来看守片场的。《断头谷》改编自同名电影,由二十世纪福斯投拍。该剧前两季在加州北部拍摄,第三季移至乔治亚州,因为这里在税收抵免方面政策更好一些。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