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父亲猥亵亲生幼女 目前警方已对此事介入调查

    广东省广州市一16岁少女小芳(化名)遭亲父当街遭暴打引市民围观,随后小芳道出了遭亲父多次猥亵的惊人事实,小芳告诉记者,大约从15岁开始,其父开始对其进行猥亵,甚至在她在念书时,也会被叫出学校开房。

    父亲猥亵亲生幼女
    父亲猥亵亲生幼女

    少女名叫小芳,年仅16岁。3日,小芳被父亲易红桥当街暴打,因为她在外面吃了一块鸭脖。对此,易红桥辩称,是因为外面坏人太多,怕小芳在外面乱吃别人的东西被骗。从目击者拍摄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小芳被打倒地,发出惨叫声。易红桥用右脚连踹小芳腹部和胸部,下脚特别狠。

    在询问之下原来16岁少女小芳被父亲猥亵多年,从13岁至今被父亲多次带去开房,在公共场合也会对小芳进行抚摸,不少人都亲眼目睹其父亲的行为,身为父亲竟然猥亵自己的亲生女儿,这种人禽兽不如。

    自己被其父亲猥亵多年。在她年仅十三四岁时,易红桥就常对她动手动脚。令人觉得恶心的是,小芳称她曾被要求与父亲同睡一张床,不服从就被打。另外,大约15岁开始,易红桥经常猥亵她,甚至在学校念书时被叫出校外开房。为了逃离,小芳曾跑到张家界,但仍被父亲抓回。

    多位街坊表示,曾看到易红桥猥亵女儿。有人曾看到易红桥不顾小芳反抗,将手伸进她的衣服里抚摸。还有多位街坊目击易红桥在深夜猥亵小芳,称易红桥趁小芳睡着时,有时将手伸进她衣服里摸,有时将手伸入她的内裤中。

    目前,易红桥已被刑拘,警方介入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