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KTV醉酒醒来赤裸躺宾馆 女子为何会躺在宾馆?

    7月19日,女子小文因心情不好,去梧田街道蟠凤村一KTV开了一个包厢独自买醉。当晚,她一连喝了十多瓶啤酒,当场醉了过去。次日清晨,小文醒来时,发现自己在KTV楼下的某宾馆房间内,全身赤裸。

    女子醉酒赤裸躺宾馆
    女子醉酒赤裸躺宾馆

    女子在KTV醉酒,醒来后为何赤裸躺在宾馆呢?是谁移动了她?女子小文想了一下,自己醉倒前,曾给同事王某打过电话,让他来接。她以为,是王某趁她醉酒时侵犯了她。难道,是王某脱光了女子的衣服?还想侵犯她?

    可是,奇怪的是,女子被脱光衣服,但却没被强奸。如果王某真的脱光了女子小文的衣服,为何没有强奸呢?难道他被冤枉了?王某称,他的确接到过她的电话,骑车赶到KTV准备接她,但由于她已醉得不省人事,便和KTV的经理石某商议,让小文在包厢内暂住一宿,等她醒来后再付钱。之后,王某便骑车离开。

    现在最关键的证人就是KTV的石经理,只有他才能证明王某是否有撒谎。对王某的话,小文半信半疑。打电话给KTV经理石某,石某予以否认。于是,小文报了警。那么,王某为何要撒谎呢?难道真的对小文做了一些不法行为?

    原来,真相是这样的。石某交代,小文是他送到宾馆的,他在宾馆内还脱掉了小文的衣服,意欲强奸小文,由于小文反抗,他便离开了宾馆。没想到,醉酒的女子小文竟然这么大力,还能反抗。还好,小文如果不反抗,就真的要被强奸了。女孩呢,还是要保护好自己,不要独自一个人喝酒。喝醉酒,千万要叫家人过来接自己,以免被陌生男人得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