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范冰冰黎明新片床戏 画面令人看红脸

    范冰冰连登几日头条了,为什么?据说,范冰冰马震了,在与黎明主演的《杨贵妃》剧情中,有一幕两人情到深处直接在马背上爱爱,新片尺度相当大,范冰冰一脸高潮样更是令人大开眼界,谁还敢说范冰冰演技不好?顿时觉得国外的五十度灰弱爆了,范冰冰和黎明马震才高能!

    范冰冰图片
    范冰冰图片

    马震,范冰冰黎明新片床戏也惊人!画面中,杨贵妃和唐玄宗彼此吃醋吵架,杨贵妃摔门而去任性彪马,虽然这个前儿媳妇娶过门都一个多月了,但男主女主都一直在苦憋。唐玄宗跟在后面追,追着追着就把贵妃虏到了自己的马上。

    然后两人互相吃醋吵架,就开始撕衣服,杨贵妃露出宁死不从的表情。可是挣扎没几秒,剧情达到了高潮。这一切都是发生在马上的,都是武林高手vs舞林高手才能干的事,如今网友称之为“马震”。

    看完了视频得截图,小编不得不说又涨知识了,原来车震啥的简直弱爆了,马震才是最高能,两人那么激情四射爱爱,有考虑过马儿的感受吗?但更多网友担心李晨什么心情,女朋友都让人“上”了,还能淡定吗?

    网友曝出的视频截图中,除了“马震”,还有一组床戏,范冰冰和黎明脱光光,上演大尺度床戏,范冰冰大汗淋漓,高潮迭起十分享受。

    看完这个片段,感觉《武媚娘》真是太保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