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4岁少女被侵犯围观者喊加油 可怜少女只想好好读书

    落北河中学1名女生被多名男生强奸,14岁的小兰身高1.45米。她家住在贵定县马场河乡一个偏僻村庄的山顶上,距离落北河中学10多公里。今年小升初考试,小兰考入落北河中学,就读于该校初一(3)班,并在学校寝室住宿。

    14岁少女被侵犯围观者喊加油
    14岁少女被侵犯围观者喊加油

    9月16日,星期四。21时上完晚自习后,小兰和同学一起回到寝室,洗漱、聊天。22时过后,小兰感觉肚子有点饿,便一个人前往10多米外的学校食堂买晚餐。

    小兰站在卖粉的窗口前排队。还有一个人就轮到她了,有人突然拍了一下她的左肩。她回头一看,发现两个自己并不认识的男生站在身后。其中一个男生抓住小兰的手,用力将她拉出食堂。后来,小兰得知这两个男生是学校三(3)班的周力涛和韦浩。

    周力涛对小兰说,“陪我们玩吧!”遭到拒绝后,周力涛威胁道:“不要喊,否则明天下晚自习后把你杀死。”

    1234567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