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农村表演老汉猛亲女子 这样的低俗表演应当被取缔

    在农村某地,一名只穿内衣的女子太卖力演出,姿势与动作都是十分诱人,这不,一位老头就把持不住了,一个箭步上去抱住艳舞女郎狂亲,甚至还要被老汉乱摸,内裤也差点被扯掉,真是饥渴难耐啊。网友直呼:太大胆了。

    低俗表演应被取缔
    低俗表演应被取缔

    近日,一段老汉当街亲吻艳舞女子的视频在网上遭到了疯传,有说法称是Wie一个三俗表演团在乡镇进行表演。当时台上一位穿着裸露的女子大跳性感舞蹈,还跟台边的观众进行互动。

    其中有一个老汉或许是按捺不住,于是在互动时竟然抱着该女子狂亲,这实在是惊呆了各位小伙伴了。要说这位老汉把持不住,那位女子也是引人犯罪,光天化日穿得那么露,还在一大帮老人面前搔首弄姿,男屌丝看了都会流鼻血啊。

    不过,对于这类内容低俗的表演,不少网友都表示这种败坏风气的习俗应该早点取缔掉,像这些不知廉耻的人也应该去好好进行教育。

    这些低俗的表演为何就没人管管呢?表演的女孩子们,好好的爱自己吧,这样很容易就遭到不法分子的歪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