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9岁女生学车遭教练猥亵 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天

    济南省城一名19岁的在校大学生小丽利用暑期在经十路附近一驾校报名学车,不想却遭遇教练猥亵,多次摸大腿,还试图将色手伸进短裤。就一色狼教练,真让人恶心。

    女生学车遭教练猥亵
    女生学车遭教练猥亵

    7月2日,通过科目一考试后,小丽就跟随教练刘旺进行科目二的学习。谁想第一天练车时,坐在副驾驶上的教练刘旺一边指导小丽,一边将左手放在她的右侧大腿上。

    “起初,小丽并没有当回事儿,以为教练比较认真,是在提醒自己腿上使劲,别松油门。”但后来,小丽就发现有些不对劲。

    第二天小丽发现,教练刘旺将手放在自己大腿上的次数不仅增多,而且还有抚摸的举动,有些超出了“指导”的范围。虽然小丽对此有些抵触,但也只是将教练刘旺的手拨开了事。小丽之所以没和教练挑明,是觉得自己刚开始学车,怕让教练难堪了,会影响到自己的学车质量甚至是考试过不了关。

    7月4日,学车第三天,小丽本以为教练刘旺就就此打住,可对方却“变本加厉”起来。他从大腿外侧摸到了大腿内侧,还试图向短裤里伸。刘旺的举动让小丽不能接受,她厉声警告对方“别把自己惹急了”。结果,刘旺的手仅“老实”了一会儿,又借着指导摸了上来。

    此时,小丽还不想和教练翻脸,于是想了个办法,她当着刘旺的面儿,给自己的父亲打电话,让父亲中午来接自己一起回家,她没有告诉父亲真实情况,她觉得父亲来了,教练应该会就此收敛。但让小丽没想到的是,父亲这边在树荫里看着自己练车,可是,离小丽父亲近时,刘旺的手就拿开;远时,他又把手摸了上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