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讨水强奸六旬老妇 警方9天时间内破了强奸案

    男子讨水强奸六旬老妇,6月15日,家住桐城市文昌街道碧峰村的六旬老妇汪某报警称自己在卧室内吃饭时被一陌生男子闯入室内将其强奸。连日调查,警方9天时间内破了强奸案!男子江某当天骑电动车窜至受害人汪某家,以讨水喝为由,采取暴力、言语威胁等方式,强奸了六旬老妇汪某。目前,犯罪嫌疑人江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办理中。

    男子讨水强奸六旬老妇(图文无关)
    男子讨水强奸六旬老妇(图文无关)

    男子讨水强奸六旬老妇,老妇的好心行为却遭到了男子的暴行,实在令人痛心!难道这世界上真的好心没好报吗?好心送水,虽然不是什么大慈大悲的行为,但至少也是一种善行,老妇的行为值得一赞。可是,男子不但不感恩图报,反而将其强奸,令人发指。

    其实,并非好心没好报!而是男子由一开始的目的就不是讨水,所以无论老妇怎么好心,都逃不掉男子的圈套。男子一开始,就是借讨水为由,等老妇一开门,就进入将其强奸,完全是有计谋有目的的。如此禽兽的男子,必须严惩。

    这个老妇已经六旬年纪了,男子为何还要强奸她呢?如此重口味的事情也做得出来,实在羞耻!男子疯狂性侵老妇,淫荡至极,如此不雅的行为必须受到法律的制裁。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从严判处,以儆效尤!

    此强奸案发生地在山区,受害人是农村老年妇女,犯罪嫌疑人胆大包天,在光天化日之下,强行进入农户家中实施强奸犯罪。正是因为留守妇女孤独无助,才使得强奸犯得逞,因此农村男人应引起重视,保护好家中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