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台女星被劈腿8次 遇人不淑啊

    股城网讯:还记得在《绝世双骄》里面饰演怜星宫主的张瑞竹吗?近日,台湾媒体曝出47岁的她10多年谈了至少8次恋爱,每一次都因男方劈腿分手。遇人不淑啊!不过,那都是过去的事情了。她现在感情顺心,待嫁珠宝商丈夫。也算是美事一桩!

    台女星被劈腿8次
    台女星被劈腿8次

    据了解,婚都还没结,对方已经想好准备送她千万珠宝,还加买价值1亿元(约为2011万人民币)以上的豪宅与300万(约为60万人民币)元名车。她近日则在脸书上透露,一开始认识对方并没有钱,是她的旺夫运让另一半快速创造财富。

    张瑞竹曾在脸书上透露男友送古董祖母绿戒指当结婚礼物,现在对方要再送千万珠宝:“再给你买个像样点的!”看得出男友竭尽所能满足她,还曾直接送她一叠钱当零用花。

    张瑞竹,6月29日出生,台湾演员。因1989年参加“佳乐中国小姐”选举而出道。张瑞竹首部电影是著名的台湾片《鲁冰花》,她饰演翁秀子。她曾经自爆那时候由于胸部过大,孩子们一看到她就叫“叮叮当当”。也曾为艺术献身,出演过大尺度电影,最近被网友翻出来。

    张瑞竹在导演朱延平的电影《火烧岛》中性感亮相,大雨中不穿内衣,身体一览无遗,惹得一群在外劳动的监犯疯狂乱叫。饰演监犯之一的功夫巨星洪金宝更是兴奋异常,他乘守卫不注意,爬到张瑞竹的车旁,趴在地上贴着车窗偷窥张瑞竹双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