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学生遭侵犯后自拍全过程抗议 画面非常残暴

    女学生遭侵犯后自拍全过程抗议,面非常残暴。近日美国一名女大学生自拍了一段自己遭侵犯的视频,以此来抗议强奸行为并希望引起别人的注意,结果这段视频引来众多民众的关注,人们纷纷对这名女大学生的行为表示不解,甚至有人讽刺她是传播色情。

    女学生遭侵犯后抗议
    女学生遭侵犯后抗议

    这名女大学生名叫苏尔科维克兹,在这段长达8分钟的视频中,苏尔科维克兹用一种非常残暴的方式向人们诠释了强奸。视频中,观众可以看到这名匿名男子扇她耳光,勒她脖子,撕开安全套,强迫她发生了性关系的整个过程。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2年的时候,苏尔科维克兹就因为在学校遭到强奸而因此出名,但当时学校并没有给与强奸者处分,于是苏尔科维克兹从此走上了维权抗议之路。

    在一次组织者聚会之后,保罗和苏尔科维克兹在后者宿舍内发生性行为。根据女方描述,一开始是两厢情愿的,但过程中保罗突然粗暴起来,扼住她脖子并掌掴她,接着不顾她的挣扎和明确说“不”,强迫与之肛交。

    强奸是令所有人都愤怒的罪行,不管是在哪个国家,我们当然不希望任何人发生这样的事,也希望施暴者能够得到惩罚,但是像上述女生的做法明显是不当的,对于她的遭遇应该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