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女路边哭泣被骗至宾馆强奸 好心人竟是色狼

    美女路边哭泣被骗至宾馆强奸,遇到“好心男子”雨夜送温暖,不料因此掉入狼窝惨被糟蹋。美女晚上与男友吵架,离家出走坐在路边哭泣,一色狼男子见状立马上前搭讪,美女就这样毫无防备跟着这名色狼男子去开了房,结果就这样被强奸了。

    美女被骗至宾馆强奸
    美女被骗至宾馆强奸

    美女路边哭泣被骗至宾馆强奸,没有一点点防备,被色狼有机可乘糟蹋了清白。25岁的黄小姐与男友吵架后离家出走。那天夜里正下着雨,她无处可去就独自坐在栖霞区进取村附近高架桥下的花坛上哭泣。

    结果被一名色狼男子给盯上了,男子先假装好人带她去躲雨还带她去吃饭,女孩还自以为遇上好心人,拼命对男子表示感谢,可不曾想到,人心隔肚皮,这正是一只披着羊皮的狼,吃完饭之后,男子就主动提出为女孩安排住宿,结果就带她去宾馆开了房,此时色狼本性全部都暴露出来了。

    进入房间之后,男子立马对女孩动手动脚,不管女孩怎么反抗,最终还是无济于事。可怜的女孩被强奸之后才后知后觉,此次此刻,她已经后悔不已,恨自己太容易轻信陌生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