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武林外传金湘玉与黄晓明拍拖 真实内幕吓人一跳(2)

    所以只能说黄晓明和刘懿应该曾经是一对,不过没有证据证明刘懿曾为黄晓明堕胎,而且那个黄晓明口中所说在他受伤的时候离开他的“不重要的人”也不是刘懿,因为黄晓明的那次受伤还是未红的时候,刘懿却是和他在2004年才分手的。

    而且黄晓明在分手的时候给了刘懿一套房子和一辆豪车,虽然房子还在按揭,车也不像现在黄晓明送AngelaBaby的兰博基尼那么贵重,可是以当时黄晓明的财力,确实是挺大方的,从中也可以看出黄晓明的为人还是不错的。

    而黄晓明的绯闻女友有很多,可是最名不经传的就是刘懿了,从中也可以看出刘懿从未有过利用黄晓明炒作上位的意思。爆料黄晓明和刘懿恋情的帖子是2007年的事,那个时候刘懿并未出来澄清,而是过了一年后才复出拍戏。而且在接受访问时只要提到黄晓明,她都闭口不谈,足见其并未有利用黄晓明炒作的意思,也从未对黄晓明口出恶言过,也看得出二人应该是和平分手。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