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老金不存在缺口:人社部称累计结存3.6万亿

    人社部5月28日发布2014年度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事业发展统计公报。报告显示,全年五项社会保险(含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收入合计39828亿元,比上年增加4575亿元,增长率为13.0%。基金支出合计33003亿元,比上年增加5086亿元,增长率为18.2%。

    截止2014年底,全国参加基本养老保险人数为84232万人。全年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收入27620亿元,比上年增长11.7%。全年基本养老保险基金支出23326亿元,比上年增长17.7%。年末基本养老保险基金累计结存35645亿元。

    以下为人社部公报全文: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2014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坚强领导下,我们紧紧围绕党和国家工作大局,锐意推进改革,推动事业发展,加强基础工作,强化自身建设,各方面工作都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一、劳动就业

    坚持把稳增长、保就业作为宏观调控的重要目标,深入实施就业优先战略和更加积极的就业政策,就业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就业局势保持总体稳定。

    12345678910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