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今年前4月99.5%股票上涨 北京股民人均赚8万(3)

    一听股票这门路来钱快,小王迅速加入炒股大军,刚开始什么都不懂,天天在微信朋友圈里呆着,朋友买啥他买啥,后来他发现,这种方法不成,要想赚钱还得自己找方法,他开始追涨停股,“还真别说,这方法百试不爽,一个多月我赚了一倍多,比打麻将爽多了。那段时间我在朋友群里以‘股神’自居,朋友们一听说我这收益,都纷纷跟着我炒。”小王在股市里找到了存在感。

    为此,小王还鼓励老婆也把自己的闲钱拿出来去炒股,因为老婆炒股晚开了一天户,错过一个涨停,把老婆臭骂一顿。“老婆手里有两万元闲钱,一个涨停就两千呢。”小王心里盘算着收益,也窃窃感受自己的成就感。

    然而好景不长,5月中旬股市突然大跌,小王手里的几只股基本都接近跌停,因为是新股民,还不大懂得止损,“越跌越舍不得抛,现在收益都跌没了,还赔了一点”,小王讲的时候说“心疼得无法呼吸”。“股神”顿时消停了,每天窝在家里盯盘,呆呆的,老婆总是安慰他。最近两天股市又开始大涨,小王的自信心又开始爆棚,小王老婆叹了口气:“股票这东西,有涨肯定有跌,赚点就走啊!”

    上一页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