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夜闯水果摊性侵老板娘 一晚被强奸多次

    股城网讯:女性因为防御能力较弱,夜间应该尽量避免在外逗留,以免发生意外,最近,柳州柳江县一名五十多岁的女子就因为夜间独自在水果摊里面守夜,遭遇了一场噩梦。

    网络供图
    网络供图

    5月14日凌晨五点多,一名妇女突然到柳州柳江县派出所报警,说自己的姐姐黄女士在自家水果摊被人性侵了,民警赶到案发现场时,受害者黄女士说,嫌疑人还没还得及穿衣服,刚刚往北大街方向跑了,在北大街民警很快发现一名全身赤裸的男子,并迅速将男子带回了派出所。

    经过辨认,男子便是强奸黄女士的嫌疑人,男子姓秦,今年35岁,在派出所里,秦某一直用手锤头,揪自己的头发,似乎对自己的所作所为非常懊悔。

    据嫌疑人交代,其和朋友在外喝酒,喝完酒回家的路上,经过水果摊看见里面有一个帐篷,里面亮着灯,原本是想进去偷点钱,进入水果摊后,发现黄女士一个人在沙发上熟睡,顿时起了色心。

    秦某于是借着酒劲对黄某实施了多次性侵,还威胁黄女士不要反抗,直到凌晨五点,黄女士的妹妹经过水果摊,黄女士才找到机会,偷偷让妹妹报警。

    也许是感觉到什么不对,秦某连衣服鞋子都没来得及穿,就赤身裸体的往外跑,当警察赶到后,该男子不顾羞耻,赤身裸体逃窜,但仍难逃抓捕。

    目前,秦某因为涉嫌强奸罪,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