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将15厘米长萝卜捅入肛门 大意行为险让其丧命

    股城网讯:求性快感!男子将15厘米长萝卜捅入肛门好悲催,深圳一名男子不慎将一根15厘米的胡萝卜塞入肛门,因为胡萝卜从肛门滑入肠道越陷深,怎么使劲都没办法将萝卜弄出来,坐卧不得,最后无奈请求医生的帮助,连续辗转三家医院医生才将这根萝卜拔了出来,真是醉了。

    男子肛门取出的萝卜
    男子肛门取出的萝卜

    原来男子就是为了寻求性快感而尝试将萝卜插入,但很快便发生意外,当男子到达福田人民医院时,男子已经痛得撕心裂肺并且满头大汗,而且医生检查时发现已经出现了消肿,如果再不尽快将萝卜拔出分分钟会有意外发生。

    但医生刚开始也不知道如何施展,因为胡萝卜在肛门纹丝不动,靠手指只能勉强触摸,因为萝卜本身是易断所以又没法硬拉,萝卜直径达到了6厘米,实在是让人头痛。

    最后医生决定用手术器械将男子的肛门撑开,再一点点的往外拉,这个方法在众多的医生经历了将近一个多小时才将萝卜拔出,真是奇葩。

    看你以后还敢不敢将萝卜当性玩具,这次脸真是丢大了,数名医生奋战一个小时才成功拆“弹”,真是哭笑不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