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地下交易内幕 挂羊头卖猪肉实质是卖淫

    如今某些地方人奶交易活跃,已形成产业链。而且“八项规定”之前,喝人奶还是京城某些高档会所的一道“菜”呢,还能包月。简直令人震惊到不行了,太色情了,到底都是为了赚钱,美女也是够拼,和卖淫有何区别?

    揭秘底下交易内幕
    揭秘底下交易内幕

    《泰囧》里面一位女士从电梯里出来,边走边跟男朋友说:“碰上俩2B。”批《小时代》的人就是2B。他们不是假2B,是真2B,他们说《小时代》里面的人太物质了,仿佛自己是天外来客,不食人间烟火似的。实际上他们对物质的追求绝不亚于你我,吃喝嫖赌抽得比任何人都欢。

    就拿人奶来说,我就知道有位现职正部级宣传口的领导当年参加一位大老板的宴会时,不仅跟着喝人奶,而且还做了按照党章或“八项规定”来看很过分的事儿。

    众所周知,只有刚出生的婴幼儿才吃奶水,婴幼儿一旦长大,奶水的营养便不够婴幼儿身体成长需要,所以,当婴幼儿长到一定的年龄段,就需要断奶,这是人类成长的规律,也是营养需求的规律。然而,社会发展到今天,人类行为出现了倒退,不仅婴幼儿需要奶水,就是那些成人,也需要奶水。

    如此服务,有钱真是任性。美女利用身体赚钱,给富豪吸奶,还会陪睡。如果没有广阔的市场,哪能如此嚣张疯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