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被网友杀害好残忍 女子玩陌陌玩掉了性命

    股城网讯:被网友先奸后杀好残忍女子玩陌陌玩掉了卿卿性命,4月5日清明节,男女老少拿着锄头去扫墓,一名男子在山左口乡山左口村西一沟边玉米秆堆上发现一疑似被烧焦的人头,着实吓坏了众人,随后报警警方赶到后确实这人头是来自一位年轻女子。

    随后警方将事件告诉女子的家人,家属悲伤欲绝,虽然事彭某平时无所事事称在外打工还打电话回家要我,但是让家人没想到的时她已经身首异处实在可怜。警方随后深入调查,将犯罪嫌疑人抓获。

    原来嫌疑人李某与彭某通过陌陌交友平台认识的,两人视频聊天后李某发现彭某长得非常漂亮两人随后相约吃饭,见面后鼓某称自己买保险还差一千五千块向李某借,而李某也十分爽快将钱给了她,但彭某随后便消息了几天。

    女子玩陌陌玩掉了性命
    女子玩陌陌玩掉了性命

    随后李某再次约彭某出来还发生了性关系,李某要彭某和自己结婚,彭某死活不同意,最后彭某竟然将李某残忍杀害还分尸,将尸体抛到玉米秆堆后浇上汽油焚烧性质恶劣。

    又是一起网络聊天工具所引发的血案,其实近年来不少这样的案件发生,与陌生人交往时一定要注意,要不然分分钟被人杀了都不知道。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