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拒泰国人妖遭暴打 泰国人妖服务好开放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有去过泰国旅游,而泰国最出名的不止是榴莲还有人妖。5月3日,旅游警察在泰国芭提雅夜场巡逻时,看到一名人妖拿着高跟鞋在一家商店门前击打一名外国游客,男子头部瞬间血流如注染红了衣衫。

    男子拒泰国人妖遭暴打
    男子拒泰国人妖遭暴打

    警察连忙过去制止经询问得知该名游客来自爱尔兰,由于拒绝人妖的服务而被打,真是奇葩,拒绝服务也有错吗?而且这位人妖身材壮硕哪里有消费的欲望?怪不得这位外国友人拒绝人妖这点小编一点都不奇怪。

    人妖是泰国的一个标志,很多泰国男人为了能多赚些钱而不惜变性成为人妖,而人妖也是旅游者必看的项目之一。从现场的图片可以看出,这位人妖出手非常的狠导致外国人受伤严重。

    图片中可以看出外国男人的裤子已经被扒开,难道人妖想霸王硬上弓吗?都说了强扭的瓜不甜你就放过他吧。

    而且人妖的长相实在让人大倒胃口,长成这样不拒绝才是对不起良心啊,实在是为外国友人感到可怜,被这样的人妖伤着真是成为他旅游中最失败的地方。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