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习近平今起出访哈俄白三国 哪些公司将参与其中

    今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将开启近一周的欧亚出访之行,对哈萨克斯坦、俄罗斯和白俄罗斯三国进行访问。在第一站哈萨克斯坦,他将与老朋友纳扎尔巴耶夫总统再次会面,这是习近平时隔一年多再次访哈。

    习近平今起出访哈俄白
    习近平今起出访哈俄白

    从北京出发大约5个多小时后,习近平预计将于当地时间7日下午抵达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

    时隔一年多,习近平再次访哈,将在傍晚时分出席纳扎尔巴耶夫为他举行的欢迎仪式,同纳扎尔巴耶夫举行大小范围会谈。中哈两国元首将在推动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大项目合作等方面协调立场,并就共同关心的国际和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

    结束访哈之后,当地时间8日上午,习近平将抵达俄罗斯首都莫斯科。

    8日,是习近平的“克里姆林宫时间”。

    除了在下榻饭店会见俄二战老战士代表、俄援华专家代表及亲属,习近平一天之中的大部分时间都要在克里姆林宫度过。在克宫二楼那些金碧辉煌的大厅内,习近平将同普京总统举行大小范围会谈、见证双方能源、航天、税务、金融、投资等领域合作文件的签署等。两国元首还将签署并发表关于深化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倡导合作共赢的联合声明,商讨将中方丝绸之路经济带建设同俄方跨欧亚大通道建设相对接,确定下一阶段中俄合作重点领域。

    123456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