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留学生遭强奸 造事者被判有期徒刑3年

    女留学生遭强奸,造事者被判有期徒刑3年。贞操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是最重要的,然而这名来自国外的18岁女学生却在广州某地铁口被色狼强奸了,女孩因为与男友吵架独自一人坐在地铁口,被一名陌生男生拉住强行发生性关系。

    女子被强奸
    女子被强奸

    这年头到处都是色狼,女孩子晚上一人独自在外实在太危险了。18岁女孩异国求学,因与男友闹矛盾,深夜独坐地铁口,不幸被人强奸。近日,越秀区法院一审以强奸罪判处施暴男子孙某有期徒刑3年。

    2013年,18岁的小莉从国外来到广州某高校留学,青春年少,又在异国他乡,男友是她的依靠,但小情侣也难免闹别扭。

    在一个夜黑风高的晚上,小莉与男友吵架后男友扬长而去,小莉一人坐在地铁口哭,结果一名男子见状上去搭讪,最后就把小莉给强奸了。

    对此众多网友除了责骂色狼无耻之外,也有人指责小莉男友太狠心,大晚上把女友一个人扔在外面,即使是吵架也不应该这样做,一个花季少女难免会被色狼盯上,只可惜了这么年轻的姑娘就这样被糟蹋了,人在异国他乡,此次时刻小莉该有多么无助。

    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