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教师搂抱女生 尺度之大令人不忍直视

    重庆老师竟与女生发生不雅行为,27日上午,有网友发微博称,2015年4月26日重庆市两江中学数学男教师跟女学生在办公室XXXX,引发社会广泛关注。从微博图片看到,男教师与女生发生不雅行为,亲吻拥抱女生,尺度之大令人不忍直视。

    资料图:老师亲吻女生
    资料图:老师亲吻女生

    作为教师,竟然亲吻拥抱女学生,实在可耻。在2014年,教育部已首次针对高校教师,划出被称为“红七条”的师德禁行行为,其中明确提到,不得对学生实施性骚扰或与学生发生不正当关系。无疑,这个重庆男教师的行为,已经严重触犯了师德禁行行为,必须为此承担责任。

    这个男教师与女生发生不雅行为,是强迫女生,还是两者自愿的?从视频截图来看,不好判断。令人震惊的是,从图片看到,与该男教师亲吻拥抱的女生,一个是穿黑色衣服,一个是穿白色衣服,显然不同一个人。难道该男教师与多女发生不雅行为?

    这个男教师竟然在办公室做出如此羞耻的行为,色情又淫荡,令人鄙视。该男教师所表现出的色胆包天和肆无忌惮简直让人瞠目结舌。然而,笔者不禁要问: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色老师”如此有恃无恐,俨然一副衣冠禽兽的丑陋面孔?

    古语云:“师者,所以传道授业解惑也。”作为教书育人的老师,本应是为人师表,德才兼备,即便是非工作时间亦是如此。然而重庆一所学校的某男老师在办公室内公然调戏女学生,要知道,这样的行为不仅伤害的学生的身心健康,更损害了教育工作者在人民群众心中的良好形象,简直与禽兽无异。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