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学生被老总强奸染性病 求职心切被利用

    女学生被老总强奸染性病,求职心切被色魔老总趁机性侵。近日,太原警方破获一起强奸案,受害的是一名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在进入一家保健品公司之后,这名女大学生多次被老板约见,这一次色狼老总终于找到机会将女子强奸,并致使女子染上性病和怀孕,真是令人发指。

    女学生被老总强奸染病
    女学生被老总强奸染病

    小王是去年12月份毕业的,当时在一个人才招聘会上遇到了保健品公司老总赵某,在赵某的好心劝说下,小王答应来赵某的公司上班,令人小王没想到的是,她这一去就进入了赵某的圈套了。

    后来赵某频频以工作为由邀请小王赴约,还特意叫小王搬来公司楼下居住。这天小王和赵某还有一个同事一起吃饭,饭后赵某独自带着小王来到其办公室说谈公事,期间小王喝下了一杯赵某递的水,随即便晕过去了,醒来之后才发现被赵某强奸了。

    没过多久,小王发现自己染上了性病并且怀孕,于是小王找到赵某,要求其拿钱看病,赵某给付5000元后,还曾许诺小王将公司股份出让给她一部分,但现在没钱,让小王自已想办法。小王让其打下欠款10万欠条作为补偿,还清款就不追究,这下激怒了赵某。随后,赵某老婆到公司将小王毒打一顿。

    此事小王才想到了报警求助,警方很快根据线索将赵某抓获。这起悲剧也在告诉我们,尤其是那些刚毕业的女大学生,由于缺乏社会经验和求职经验,所以很容易误入坏人圈套,因此需要特别注意和警惕。

    22日记者从太原市公安局迎泽分局获悉,警方侦破一起公司老总强奸女职员案。据介绍,刚毕业的女大学生小王找到工作后,被公司老总以工作之名频繁约见。在喝掉老总递过来的一杯水后,小王随即昏睡并被强奸。目前,涉案犯罪嫌疑人赵某已被刑事拘留。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