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已婚少妇摇微信遭强奸 犯罪嫌疑人被依法拘留

    说到时下最流行的交友方式,莫过于微信摇一摇了。自从“摇一摇”出现后,它的神奇与玄妙让很多人着迷。近日一名已婚少妇摇微信遭强奸,少妇因寂寞空虚摇来色狼被,没想到因此惹火烧身被强迫多次发生性关系。少妇还被对方拍下裸照威胁,因此长期成为男子的性奴。

    已婚少妇摇微信遭强奸
    已婚少妇摇微信遭强奸

    曾几何时,微信摇一摇变成了约炮神器,接着又从约炮神器演变成强奸神器,微信“摇一摇”摇来的到底是朋友还是危险呢?微信给人交友聊天提供便利,不少人采用附近的人功能以及摇一摇功能,和摇一摇的好友相谈甚欢,甚至将这种相识归结为一种缘分。

    毕竟另一方可是大千世界中摇出来的呀!不过不少女生可要放弃这种浪漫的想法,因为通过摇一摇不仅可以摇来缘分,也可以摇来色狼,甚至摇来强奸案。

    2014年4月份,朱某与赵某某通过微信摇一摇认识,并迅速发展为不正当男女关系。两人交往一月后,因双方都有家室,朱某提出分手,赵某某就采用殴打方式强迫朱某与其多次发生性关系。

    并扬言若朱某不与其继续交往就把二人的关系告诉其丈夫,让其全家不得安宁,迫于赵某某的威胁,朱某没敢与其断绝关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