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应召女高管卖淫 网友震惊难道是钱不够用?

    应召女高管,白天淑女晚上妓女床上很放荡。荷兰一位46岁的银行高层主管在下班后被发现兼职性工作,消息曝光后荷兰中央银行决议以“诚信问题”为由将她解聘。多么令人震惊,表面风风光光,都是主管了,难道还差钱用?也许只是为了解决寂寞饥渴,可悲可叹啊。

    应召女高管
    应召女高管

    这位荷兰央行高阶主管现年46岁,金发,花名康琪塔凡德沃(ConchitavanderWaal),效力DNB已8年,6年前开始兼差。她在网路上形容自己是阿姆斯特丹的“变态应召女个体户”,热情、自然,邀请调皮的男士相会,分享她最狂野的幻想和热力,而且“越怪越好”。

    康琪塔凡德沃在网站列出系列性虐服务,包括扮成纳粹军官和鞭打恩客。接客每小时索价450欧元起跳。

    其实钱是次要的主要是享受,这是她的生活方式,心理的变态需求。能在银行高层当主管,想必收入一定颇丰,而且满肚子都是知识的人了,晚上出来卖淫,这确实很不可思议,这位46岁的女人没有自己的家庭老公吗?就是一个受不了寂寞的女人啊。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