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抗日神剧再现脑洞:剧情太奇葩简直无法直视

    近日,有网友爆料,在电视剧《边城汉子》中,一名俏寡妇被下药被路过的胖子性侵。这是抗战剧还是拍色情片呀?大尺度无下限,广电总局不管管吗?

    抗日神剧再现脑洞
    抗战神剧

    据该网友表示,在该剧第9集,从4分38秒开始,为了占有美艳寡妇,刘半仙暗下春药,寡妇在房间里自摸了五分钟,却被路过的刘疤子吃了香,此剧活生生的在荧屏上上演了一部抗日AV。

    这部剧的最大问题不是剧情狗血,而是该剧竟然用大篇幅细致描写了整个过程。本来是宣扬主流意识形态的电视剧,从什么时候开始披上色情片的外衣?

    而更奇怪的是,这些抗日AV是怎么逃过广电总局的审查?这些镜头简直比武媚娘还要大尺度,实在令人咂舌。

    如今,为了博收视率,满足观众的口味,导演、编剧无所不用,也是蛮拼的了。但这样的乱象真的需要相关部门来整顿了。

    抗战剧没有最雷人,只有更雷人。在另一部网络自制抗日剧《牺牲》中,则是堂而皇之地为观众展示什么是SM、恋足癖及恋尸癖。而《箭在弦上》的抗日女侠遭到日本兵轮奸后,瞬间翻身而起,裤子还自动穿上,她抓起地上弓和箭,秒杀数十名日兵及汉奸。

    问题出在哪?编剧九年说,“整个行业创作者把握不住风向的脉,现在只能往抗战剧里躲”。为了搏收视率,抗战剧就变着花样地拍,怎么雷怎么拍,怎么变态怎么拍,怎么色情怎么拍。

    抗日剧《利箭行动》的编剧写完该剧后,她感觉“智商都降低了,脑袋和心里都是空洞洞,茫茫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