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山西运城扫黄现场 卖淫女肆无忌惮上街拉客

    山西运城扫黄现场,卖淫女肆无忌惮公然在大街上拉客。姑娘们化着浓妆在街上蹲点,凡是看见男人经过都主动搭讪,若是遇到抵抗力差的,三两下就经不住诱惑了。运城市府东街,是一个人员结构复杂的地方,曾经这里的以洗头房为幌子的色情按摩店开了数家。

    山西运城扫黄现场
    山西运城扫黄现场

    近日来,山西运城盐湖区公安局开展了扫黄行动,盐湖区公安局东城派出所对群众反映强烈的街头拉客行为蹲点守候,拍照取证,一举端掉了隐藏在运城府东街的3个色情场所。

    近年来,运城市盐湖区警方采取高压态势,取缔了这些按摩店、洗头房,由于开这些店的都是外地人,于是和当地警方玩起了“捉迷藏”。尽管这些年,警方对各地一直不断扫黄,而色情行业仍是屡禁不止。

    俗话说,食色,性也。这句话充分说明早在几千年前,我们的先人就能非常正确的认识到这一点,孔老夫子可没有说:食爱,性也。由此我们能够非常明确的得出,吃饭和性是人的本性。2014年底,盐湖区警方数次接到当地群众举报,在运城市府东街有外地女孩在街边拉客从事色情活动。

    当年年底,盐湖区公安局东城派出所派出数波警力前往该地方进行蹲守,但是由于拉客的女孩警惕心强,流动性大,给当地警方取缔色情场的行动造成阻力。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