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9岁老人登T台走秀 肌肉发达赤裸上半身

    79岁老人登T台,赤裸上半身肌肉发达线条优美。年纪一大把身体还这么硬朗,谁说模特吃的是青春饭,其实老年人一样可以当模特,这实在太励志啦!老人一出场,整个气场超级强大霸气外露,据悉,老爷子每天健身2小时以上,每周一次速滑。其速度和耐力不输年轻人,看到他,小伙子们还有啥理由颓废下去?

    79岁老人登T台
    图为王德顺走秀
    79岁老人登T台
    图为王德顺走秀

    前晚,北京798艺术中心上演了一场不一样的时装秀,花棉袄重出江湖演绎新风尚。其中,电影《重返20岁》的爷爷王德顺老头开场登台表演哑剧,并光着膀子领队霸气谢幕,八旬老爷子,这身材,这气场,帅和岁月无关,这才是男神啊!

    这位在《重返二十岁》中饰演李大海的王德顺老爷子为胡社光时装发布会开启序幕,点燃了现场气氛!

    他在2006年进入古稀。身材修长匀称完美,他演了三十年话剧十年哑剧正用活雕塑展示着他的身体,享受着北京某健身中心金卡会员待遇能在任何连锁店免费健身。

    他说他的身体活着为艺用人体,死后为医用人体,一点没糟蹋。虽然没多少人看他的表演,但他仍然渴望并热爱向人们展示他的魅力,炫耀是来自于他的自信。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