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女子被贩欧洲卖淫 当地使馆启动应急机制

    据报道,在欧洲刑警组织协调下,斯洛文尼亚、瑞士和塞浦路斯警方的配合下,奥地利警方日前展开打击人口贩卖行动,成功解救14名被贩欧洲卖淫的中国女子。据了解,欧洲多国警方联合执法,对240处妓院、按摩场所和餐馆进行检查,逮捕了25名嫌疑人。警方盘问了多数来自中国的1154人,确认14名受害者。

    中国女子被贩欧洲卖淫
    中国女子被贩欧洲卖淫

    据报道,此次行动的目标是找到从中国贩卖过来的人口,加强对有组织犯罪团伙和人口贩卖者的情报掌握。日前,中国驻奥地利大使馆负责人表示,使馆获悉情况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向奥外交部、内政部和联邦刑警局核实有关情况,并向中国籍公民提供一切必要的领事协助。同时,使馆与奥方进行了沟通,希望奥方切实保障中国籍公民的合法权益,并及时向中方通报有关情况。

    中国女子被贩欧洲卖淫,这真是让人无法忍受的事实。人贩子实在可恨至极,一定要严惩。欧盟2013年发布的数据显示,在2008年至2010年间,欧盟国家人口贩卖人数增加了18%,其中61%的受害者来自欧盟国家,主要来自罗马尼亚和保加利亚。

    在受害者中,成年女性占多数,达到68%,未成年女性达12%,男性受害者人数占比增加,达到17%,男性未成年人占3%。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