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带23名女子开房吸毒 其中有学生和教师还有白领

    男子开保时捷先后带23名女子开房吸毒被抓。自从开展百城禁毒会战以来,杭州上城警方就抓获了多起吸毒案件。近日,上城警方又盯上了一辆保时捷车。据了解,这辆豪车频频开到上城区某高档宾馆,开车男子下车后就径直走进了宾馆的高级套房。随后,就有打扮时髦的女子也进了套房。警方展开调查后发现,该男子竟然容留这些女子在套房内吸毒,而且还发生关系。随后的几天里,23名曾经进出过套房的女子接连落网。而通过检测显示,这些女子都吸食毒品,她们中年纪最大的38岁,最小的才16岁,身份有学生、教师,也有普通的公司白领。

    男子带女子开房吸毒
    男子带女子开房吸毒

    吸毒明知是犯法的,这些女子为何还要吸呢?不得不说在金钱的诱惑下,任何事都会做得出来。这名男子有钱任性,竟然带23名女子开房吸毒,还与女子发生性关系。实在令人震惊。

    这些女子为了钱甘愿出卖自己的身体,年纪最大的38岁,最小的才16岁。各种身体都有,不得不说,这名男子也是够享受的,去开房都要带23个女子去,不知道这名男子承受得了这么多女人的“滋润”吗?

    据介绍,该男子是杭州的一个“富二代”,绰号“王力宏”,家境殷实,他不仅给这些女子提供毒品,还为她们付钱。过着有美女相伴还有毒品吸食的生活。

    “王力宏”栽了,栽在了毒品上。别慌,这个“王力宏”不会唱歌、不会演戏,是一个杭州的“富二代”,因为名字跟大明星很像,于是朋友们都这样称呼他。虽然生活不如演艺圈精彩,但这个37岁的杭州“力宏”,经历也足够上头条了。

    看到这样的新闻,网友称:“该男子真是有钱就任性,后宫团队实在太强大,王某应该是没什么追求了,就只剩下享受。”然而他的这种享受却以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来进行,那么等他的也将是法律的惩罚。而这些年轻女子大都被金钱所诱惑,走向吸毒的深渊,实在是太可悲。

    杭州富二代请23位美女同吸毒,出手阔绰,驾驶保时捷出入高档宾馆酒店,每每入住宾馆都有多名女性同时作陪。

    今年年初,杭州警方盯上了这个神秘男子。他姓王,37岁,杭州本地人,家境殷实,绰号居然还叫“王力宏”。

    经过一段时间的侦查,民警发现,这个王某可不是一般的“富二代”,极有可能是一个聚众吸毒、卖淫犯罪团伙的主要成员。果然,1月8日,当王某再次入住某酒店套房时,上城警方当场缴获冰毒10余克,麻古、大麻若干,以及一批吸毒工具。

    循着王某的线索,上城警方分别又在东新路某出租房抓获2名毒贩,缴获冰毒25克,麻古若干。在接下去的数天内,警方查获涉嫌卖淫嫌疑人23名,经毒检测均呈阳性。

    这23名女性中,年龄最大38岁,最小16岁,既有学生、教师,也有公司白领等普通上班族,也有KTV、酒吧等娱乐场所从业人员。

    她们的共同联系人都指向了王某。王某喜欢刺激,有吸毒史,但或许是一个人吸太过寂寞,他常常会邀请美女,且不止一位美女作伴。

    因为出手阔绰,不少美女即便是住在上海、宁波等地也会特地赶来。久而久之,王某的“土豪”作风被传开了,越来越多的美女受利益和毒品的诱惑都来捧王某的场。

    目前,王某及该案另两名贩毒嫌疑人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23名涉嫌吸毒、卖淫女性均被行政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