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秦思瀚微博曝光 看完他的新浪微博让人哭惨了

    秦思瀚走了,他在微博的留言,成为遗言。秦思瀚微博曝光,不少人表示,看完秦思瀚的新浪微博,让人哭惨了。3月7日晚上21时37分,秦思瀚微博写到:“虽然我很想再给你们写段子,但确实对不起大家,亲亲的我走了!”一个小时后,其家人代发微博证实秦思瀚离世。

    秦思瀚为何会离世呢?去年7月,他被诊断患有“T细胞性淋巴细胞白血病/淋巴瘤”。今年2月,秦思瀚身体状况恶化,紧缺血小板。帅气逼人的他在病痛的折磨下已不成人样,躺在病床上十分痛苦。

    虽然很多人送来温暖与帮助,但是病魔还是无情的将他夺走了。不少网友知道这消息之后,纷纷去秦思瀚微博祈祷,希望他一路走好。但是,网友们看了他的微博,只会触景生情,纷纷流泪。

    秦思瀚微博曝光
    秦思瀚微博曝光

    秦思瀚的家人通过他的微博,确认他逝世的消息。网友纷纷跟帖表示哀悼和祈福:“思瀚,天堂里没有白血病,一路走好。”

    这个23岁年轻人于今年1月26日发布的微博里,还留着也许是他生前的最后一个美好憧憬:“出院那天我可能要开个花店。”照片里鲜花怒放,生机盎然。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