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悉尼海滩百人裸泳 场面香艳让人移不开眼

    近日,悉尼举办一年一度的裸泳节“SydneySkinny”,数百人参加此次活动,该活动旨在让人们享受裸泳乐趣的同时,为国家公园和野生动物筹集慈善资金。

    裸泳现场好诱惑
    裸泳现场好诱惑

    美女爆乳翘臀白白嫩嫩诱惑极了。在世界上的某些国家,裸体主义者提倡裸体,其中的理由是,裸体是最自然的状态,对人体健康有帮助。只是很多人想不明白,难道这些裸体主义者就不在乎世俗的眼光吗?

    从曝光的照片上看全都是白花花的屁股,有网友看完就表示:如此大尺度简直就是聚众淫乱,虽说外国人很多思想都是比较开放的,但是这未免也开放过头了,小伙伴们大家怎么看?

    老公牵着老婆,姐妹带了闺蜜,兄弟带着好友都来了,“坦荡荡”不敢直视!不能到现场去欣赏,那就乖乖在电脑前手机前看图片吧,废话不多说,一起来欣赏裸泳壮观画面,欣赏美女好身材吧!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