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偷窥隔壁单身女 偷窥异性属于违法行为!

    听到隔壁的院子里传来哗哗的水声和呻吟声,庆云一男子马某色心大起,先后隔墙偷窥,翻墙到邻居家查看“详情”,被发现后潜逃。男子偷窥隔壁单身女,半夜听见女子呻吟色心大起。近日,偷偷潜回家的他被民警抓获。

    男子偷窥隔壁单身女
    男子偷窥隔壁单身女

    3月15日上午,吴女士在卫生间洗头,一低头发现与隔壁店铺间隔的木板下有很多新鲜的碎木屑。一开始,吴女士并没有太在意,简单地清扫了下地面。但通过小洞,吴女士可以清楚的看到隔壁店铺厨房的景象。

    这把吴女士吓出了一身的冷汗,隔壁长期守店的是一名外地来渝打工的男子,透过这个小洞,他不是可以把吴女士每天在卫生间里的情景看得一清二楚么!为了自身安全,吴女士赶紧打电话报了警。

    面对吴女士的质问,男子一直强硬的坚称自己不知情,并辩称店里经常有老鼠,肯定是老鼠啃出的洞。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相关规定,民警向刘思明告知,偷窥异性属于违法行为,情节严重还要受到治安处罚。

    在民警的监督下,刘思明把墙洞完全堵死,并向吴女士道了歉。随后,民警电话告知了店老板此事,并提醒老板要注意保证工人合法的休息休假的权利,让外出务工人员能抽出时间回家与家人团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