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18岁女孩爱上生父欲择日完婚 这也太可怕了吧

    18岁女孩爱上生父欲择日完婚,已怀孕。都说女儿是父亲前世的情人,所以父亲对女儿都会非常疼爱,希望女儿能够幸福。但美国一对父女竟然真的成了“情人”!两人不顾世俗乱伦的目光,竟然同居在一起,甚至发生了性关系,父女俩还称即使生下来的孩子会因为违反遗传学而有缺陷,他们仍将选择将孩子生下来。

    18岁女孩爱上生父
    18岁女孩爱上生父

    看到这里,小编整个人都不好了!美国的法律到底是在干什么?一对亲父女已经订婚了,还将要完婚,为什么都没有人出来管一下?!据了解,这对可怕的父女来自美国五大湖区,女孩年仅18岁,是其父母在年轻的时候一时性冲动诞下的产物,在女孩5岁的时候,其父离开了她们母女,两人几乎没有任何的联系,知道女孩17岁的时候,父女通过“脸书”又联系在了一起。

    想不到这次的相遇,竟然让两人觉得是上天的安排,觉得两人无论是生活习惯、话题、爱好全部都很相似,父女两人竟然坠入了爱河!随后两人同居,并且很快就发生了乱伦的性行为,专家则称这是因为两人的“遗传性性吸引”导致的,但无论如何这都是违反纲常伦理的,况且亲父女竟然同居,甚至要怀孕,一想到这里,小编顿时觉得整个世界都要逆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