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菲儿裙子滑落 傲人上围赚足了眼球

    李菲儿出糗了,她的裙子滑落春光乍泄。第63届戛纳电影节闭幕式红毯上,李菲儿身穿台湾著名品牌JULIA高级定制粉色渐变低胸礼服,酥胸半露,赚足了眼球。但抹胸裙子不慎下滑,露出后背固定胸型用的透明胶带和胸前的乳贴,她慌忙用手摁住裙子,但已经大走光尴尬出丑。

    李菲儿
    李菲儿

    女神就是女神,李菲儿走光得也太诱惑了吧!不少现场男士说,看到李菲儿的裙子滑落,眼珠立刻睁大,口水流出来,下体都有反应了。也难怪,李菲儿长得那么漂亮,看到她走光,男人心动也是正常的。

    从图片看到,李菲儿裙子滑落,乳贴全暴露,那两个大大的奶子又丰满又美丽,虽然没有全裸暴露,但是露出半球,而胸前两点激凸,若隐若现,真的是十分诱惑。各位男士,你们是不是觉得很诱惑呢?

    在娱乐圈,没有一点意外还真的很难走红。李菲儿虽然长得挺漂亮的,身材也非常性感火辣,但是没有裙子滑落一幕,相信也没有那么多人关注她。在娱乐圈奋斗的女星们,你们懂得这个绝招吗?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