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云南男老师猥亵15男生 心理真是太变态了

    禽兽教师越来越多了,刚报道了广东电白一老师猥亵学生下体并拍裸照威胁,又现云南男老师猥亵15男生。据说,这名教师是采用威逼利诱手段把学生带至宿舍同宿,寻机实施犯罪。多么的丧心病狂,如此变态恶心人还有什么资格当老师?可怜的小男孩小小年纪就被爆菊花。

    云南男老师猥亵15男生
    云南男老师猥亵15男生

    涉案教师涉事教师名叫张洪辉,今年30多岁,已婚,妻子在镇上卖酒,并育有一3岁孩子,三四年前他刚从其他地方调来,教三四年级语文。他在教师职工宿舍里,开了间小卖部,孩子去店里买糖果他就把门关上,有时孩子睡着时也会被他抱到房间,之后实施不法的行为。

    从什么时候起,老师的意思不仅仅是为人师表,还有不断爆光的,精神暴力,行为暴力,猥亵,性侵!教师,太阳底下最光辉的职业,被誉为辛勤的园丁,燃烧自己点亮他人的“蜡炬”,可是这位教师就是我们广大教师队伍中的害群之马。

    品行不良、侮辱学生,影响恶劣的,为教师队伍所不容。这位涉案的老师师德沦丧,人性泯灭,有损人们心目中教师的崇高形象,与法律法规要求背道而驰,应该严惩不贷。

    现在社会原认为女学生危险,看来男学生也难逃摩爪呀!社会性扭曲,某一人心里变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