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俄罗斯卢布暴跌 当地妓女要求服务价格涨一涨

    俄罗斯卢布暴跌,大约10天前就有报道说卢布贬值,更夸张是当地妓女竟然要求服务价格涨一涨,吓死人!在卢布暴跌之前,俄罗斯当地妓女的服务价格为每两小时3-7千卢布(约合57-132美元)。妓女们说,如果卢布没有改善,她们希望把服务成本与美元挂钩!妓院管理层表示,也曾经试图把妓女服务价格压下来,但是她们生活成本上升了,不能让她们做赔本儿生意。

    俄罗斯卢布暴跌
    俄罗斯卢布暴跌

    在中国,也有很多俄罗斯妓女,收费也贵多了!洗澡、按摩加性服务一条龙收费1000元,比其他女孩收费高400元!很多好色男子都想尝尝鲜,都愿意花一千元睡一次俄罗斯妓女。虽然贵,但生意依然很火爆!去消费的男子都说,俄罗斯妓女不到二十岁,长得好漂亮,白白嫩嫩,一双眼睛蓝汪汪,很好看。可想而知,外国妞在中国多受欢迎。

    俄罗斯卢布今年跌幅已达五成,成为国际跌幅最大的货币。这首先与国际原油价格连跌有关,俄经济主要以油气出口为主,油价暴跌恶化了贸易条件。目前俄罗斯肉类、鸡蛋、蔬菜等价格都在上涨,当地居民已开始疯狂囤货。当地时间周二(16日)晚九点左右,莫斯科大环外91公里处的超市人满为患。

    卢布的暴跌不仅对俄罗斯是伤害,对于中国来说负面意义大于正面意义。同时,还将引起全球投资者对于新兴市场国家信心降低,也会导致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国家面临资本外流、本币贬值的考验。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