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范冰冰因为陪睡搞垮了章子怡 内幕是怎样的

    传范冰冰因为陪睡搞垮了章子怡,内幕是怎样的。今年年初,章子怡被一系列的绯闻缠身,后来因为陪睡事件被禁止出境,一时间关于章子怡的议论也是满天飞,到底是章子怡确有此事呢还是被别人诬陷呢?之后不久知名编剧毕成功在其新浪微博上揭秘章子怡被黑内幕,称范冰冰是幕后主谋。

    范冰冰搞垮了章子怡
    范冰冰搞垮了章子怡

    毕成功在该微博中用英文写道:“MissF,ain’tyoutired?letothersoff,theyarejustbetteractress.”在之后的微博回复中,毕成功也默认了“MissF”指的是范冰冰。

    毕成功言语间不乏对范冰冰的蔑视,他说:“往死里整比自己强的,却忘记让自己变强才是王道,所以再怎么黑别人,某人还是不强啊。”据其介绍,尽管范冰冰频繁出席各大国际影展,拿到多个大牌代言,但是久无作品问世,因为其在圈中已经臭名昭著,“已经没有什么人找那个女人拍电影了,但是子怡还是片约不断。”但是事后毕成功很快将微博删除了,并表示拒绝再谈及此事。

    网上还有流言称范冰冰之所以红的那么快,很大一部分是靠诬蔑其她当红明星而抬高自己,“诬陷赵薇买奖”、“揶揄赵薇赚钱不如自己多”等绯闻或许都是范冰冰的杰作。

    尽管范冰冰事后没有发表任何声明,但是这一系列的是非,不禁让网友觉得娱乐圈的内幕是有多淫乱复杂,表面看是清纯的明星背后却不知道做了肮脏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