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强奸5岁女童 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

    近日,安徽泗县草庙镇一男子于某,以零食为诱饵,将同村5岁女童小娟(化名)诱骗至家中,两次对其实施奸淫猥亵,并威胁其不要告诉家人。居然对一个只有5岁的幼女下毒手,真是禽兽不如。

    男子强奸5岁女童
    男子强奸5岁女童

    据于某供述,在11月30日下午17时许,他溜至邻居家中,发现小娟独自一人在房间里看电视,遂进屋对小娟实施猥亵,抓下体摸屁股,动作十分下流。而更令人发指的是,在今年7、8月份,于某先后两次以零食为诱饵将小娟骗至自己家中实施性侵。

    目前,犯罪嫌疑人于某已被泗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侦查中。一个如花似玉的女童,就这样被于某这个人渣给毁了,实在让人痛心。不谙世事就被迫直面世间最黑暗的人性,肯定会在心里留下阴影,她以后的人生该怎么办?

    从这起惨案中,提醒各位家长注意的是小孩性教育工作刻不容缓,如何保护自己的孩子不容忽视。

    【股城网申明:未经允许 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