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T姓女歌手为汤灿?汤灿的最新消息

    昨日,网络有消息盛传,失踪两年多的歌唱家汤灿之谜可能将公开。据知情人士透露,周永康秘书帮成员余刚“与他人通奸”的情节,很可能指的是余刚与内地某T姓著名民歌手的非法同居,两人公开出双入对多年。消息指T姓女歌手为汤灿,而此前,在汤灿失踪期间谣言四起。

    报道称,传言中汤灿以“公共情妇”身份与包括徐才厚、谷俊山等高官淫乱的事儿,属于两性关系,“愿打愿挨”,并不足以对她判刑。但她以色相淫乱与高官们亲密接触,乘机盗取、出卖国家军事和经济机密的罪行,才是必须予以国法惩办的罪恶。因为她的罪行涉及国家高端的政治经济机密与最高军事机密,所以,对她的审判是不能对外公开的。因此,这也造成了社会上对“新民歌天后”汤灿突然失踪的各种谣言漫天飞舞。

    近日,有消息称,汤灿因间谍罪被判刑。目前正在湖北某女子监狱服刑,这是一座国家级别的模范女子监狱。据悉,汤灿除了利用与高官们亲密接触机会,不断盗取、出卖国家军事与经济情报,还秘密绘制了中南海内中央领导人居住和办公机构的地形地貌图,企图提供给西方敌对势力。

    T姓女歌手为汤灿
    T姓女歌手为汤灿

    据了解,汤灿之所以进入普罗大众的视野,与网友爆料称其涉嫌谷俊山案有关。后来随着北京军区战友文工团团长、著名歌唱家刘斌被抓捕,坊间称其与汤灿有染,使得关于汤灿的传言再度引爆网络。

    据悉,汤灿用色相征服了许多文艺界官员和电视界、演艺界手握重权的要人,并逐步转向投入军队高官的怀抱。因此,早在2000年前后,汤灿在京城演艺界有“每周一哥”的淫名。2010年9月在徐才厚的授意下,北京军区政治部主任董万才让战友文工团团长刘斌将汤灿特招入伍到战友文工团,并授予大校军衔,享受副师级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