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林心如晒性感泳装 傲人上围严重缩水风光不在

    林心如晒性感泳装,傲人上围严重缩水风光不在。没有胸器的照片怎么好意思晒出来呢?在这个晒胸的年代,没有傲人的事业线都不好意思穿泳装了,看来林心如对自己的身材也是够自信的,曾经的巨乳怎么缩水了?女神什么时候变成平胸妹了?

    林心如晒性感泳装
    林心如晒泳装照胸部缩水

    林心如内心坚强独立,在生活中既开朗又活泼,她对自己的爱情抱着期待的心,但不强求。不仅在表演和歌唱方面具有很好的天赋,而且十分热衷于慈善事业,从开始的配合宣传做善事,到低调做善事,林心如在演艺事业取得成功的同时;2009年由于觉得演员职业太单纯,故成立林心如工作室,成功拍摄《倾世皇妃》引起收视热潮。一度成为大家心目中的“女强人”。她默默支持公益事业,曾担任中国扶贫基金会爱心大使。

    昨日(11月27日)是感恩节,林心如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泳装照,说道:“感谢那些美好与伤害,都将让我变得更加坚强~HappyThanksgiving……感恩节快乐!”照片上,林心如带着墨镜,穿着泳衣,噘着嘴仰着头,在池水边自拍。不过,细心网友发现女神变成了平胸,纷纷调侃道:“胸去哪里了?”“没有沟,差评!”“平胸就是这么任性~~”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