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于正版小龙女 被玷污时暧昧地微笑淫荡又可耻

    于正这个大妈真的是毁三观了,竟然挑出这样一个淫荡的小龙女,令人吐血。由陈妍希、陈晓主演的于正版《神雕侠侣》片段曝光,于正版小龙女遭尹志平玷污一幕引吐糟。被玷污之时,小龙女竟然暧昧地笑出来了,似乎在享受被玷污的感觉,节操碎了一地。

    于正版小龙女
    于正版小龙女

    男人都喜欢当尹志平,原因是什么?很简单,因为他夺了小龙女的第一次。小龙女是一个非常正经非常爱惜尊严的玉女,而不是一个淫荡的欲女。按道理来说,被玷污之时,会觉得非常羞愧。可是,于正版小龙女被玷污之时,没有羞愧,反而是开心的笑了。

    究竟这一幕,是陈妍希自己临时表演出来的,还是于正为了炒作加入这一幕呢?小编认为,很大可能是于正为了炒作,所以颠覆历史,侮辱小龙女的美名,设计出小龙女被玷污时暧昧地微笑一幕。于正这个小人太可耻了,令人发指。

    看了陈妍希被玷污一幕,小编认为,与其说是尹志平玷污小龙女,倒不如说是陈妍希玷污了小龙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