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街头为男性免费检查 只有6位男士接受检查

    女子街头为男性免费检查睾丸。据英国《镜报》11月19日报道,为了提高公众对睾丸癌的认识,“YouTube”网站的一名女用户化身性感护士,走上街头为来往路人提供免费睾丸检查。最终,只有6位男士同意接受检查。而“YouTube”则给每位参与者奖励了100美元(约合人民币611元)。

    外国是性感女子为男子检查下体
    外国是性感女子为男子检查下体

    事实上,街头公开睾丸检查是一件非常令人尴尬的事情,所以不少男性对此事的真实性表示怀疑。不过,事实上,这个性感女子的确是免费帮6位男士检查了睾丸,看来此事并非骗局。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女子不但免费为男士检查睾丸,还给男士奖励了100美元。

    不但能免费检查,还有钱奖励,这种差事也太好了吧!即使没钱奖励,给一个性感美女检查睾丸,摸完又撸一撸,就这种享受都值了。可惜,这种没事是发生在外国,而不是中国。

    其实,这样的活动还是有一定的好处的,除了提高公众对睾丸癌的重视度之外,还让更多人关注男性身体健康,改善两性关系,促进性别平等,强调树立积极的男性榜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