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大副教授诱奸女生 禽兽余万里已被开除党籍

    据媒体报道,北大副教授余万里诱骗女留学生,多次与其发生不正当关系。当事人女留学生王静(化名)向北京青年报记者表示,国际关系学院的副教授余万里隐瞒婚姻状况,多次与她发生性关系,致其怀孕。此外,王静称,余万里还多次拍下她的私照。目前,余万里已被开除党籍。

    禽兽余万里已被开除党籍
    禽兽余万里已被开除党籍

    在毫无预兆之下,北大副教授余万里侵犯了王静,“我当时不断地反抗。”王静说,发生第一次性关系后,她感到害怕。随后,余万里假装哄她,目的就是为了可以跟王静保持性关系。果然,王静被骗了,两人保持了长期的性关系。

    直到今年11月初,王静发现自己已经怀孕。可是,令人发指的是,余万里这个衣冠禽兽竟然叫王静去堕胎,如此残忍实在可恶。堕胎也就算了,王静发现,余万里竟然已经是一个有妻儿的人,妻子和孩子目前在国外。显然,王静被余万里给骗了。

    其实,像余万里这种禽兽,怎么可能只有一个女人。他向王静透露与别的女人有过多次性经验,他加入了QQ群,约网上的网友,发生一夜情。可想而知,北大副教授余万里是一个多么禽兽的男人。

    作为一名教授,竟然诱奸女学生,还不负责任,有违师德,有违法律,必须严惩。除了开除余万里党籍,希望相关部门能严惩这个禽兽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