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服药乳房隆起 竟是长期服用孕激素类药物!

    清苑县一男子小陈,因排尿困难,两年前开始服用孕激素类药物,导致自身乳房隆起,喉结消失。他自己想要通过变性手术,成为女儿身。如成熟少女,真叫人惊爆眼球,这样服药都能让胸大长大,还让不让女人好好地有胸部了?从此,这位男子“女人”的时刻到了。

    男子服药乳房隆起
    男子服药乳房隆起

    由于长期服用孕激素类药物,小陈的身体慢慢有了改变,乳房隆起,喉结变小。同时,他心理上也起了微妙的变化,他想要成为一个女人。

    不知从何时开始,小陈偷偷地找来女性内衣,穿在自己身上。一开始因为畏惧父亲,他不敢公开这个秘密。两年前父亲去世后,他开始慢慢地把想法变成了行动,也不再畏惧旁人的目光。

    天啊,这都能,小编真是给跪了好吗。看完照片真有种半男半女的感觉。这让平胸的女孩纸情何以堪?那么问题来了,这药对身体没有副作用的?长期的用药,导致男人变成了成熟女人,这样的事件还真是第一次见,是药三分毒啊,还是谨慎用药好,说来也怪,有些男人身体是男的心理上确实女的,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投错胎了?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