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职员遭官员袭胸 官员不耻行为曝光需受严惩

    女职员遭官员袭胸。11月8日,网友@“这里静悄悄517”的网友在微博上爆料:“宝鸡科协干部张某10月11日上班时间喝醉,跑到工商银行清姜路姜城支行猥亵女员工。这个女员工被摸胸后大喊救命,被银行主管制止,张某大骂‘我强暴你了!’还要伸手打人,对这个女员工继续辱骂,说‘警察来了我也不怕’……”真是胆大妄违,对这样的败类一定要严惩。

    女职员遭袭胸
    女职员遭袭胸

    张某说,事后自己已经向刘某及其丈夫赵某进行了道歉,但是对方开出2万元的精神损失费,自己难以接受。摸一下胸部就要索取2万元精神损失费?这个女子以为自己是林志玲吗?被人吃豆腐,竟然要钱解决,女子目的是要钱还是讨回公道?实在令人质疑。

    一个官员作风却如此,真是令人惊呆,随后不少网友看完更愤怒表示:一个职员竟然在上班时间喝酒,还喝得酩酊大醉非礼女职员,事后不仅没有悔意,还态度如此猖狂。如此人渣简直就是一个大淫虫。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