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伊琍朱亚文激情戏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发布会

    马伊琍朱亚文激情戏,两人边摸边吻大量缠绵床照曝光。11月3日,电视剧《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举办探班发布会,主演马伊琍、朱亚文、张兆辉现身,这是马伊琍继文章出轨后复出首次亮相,现场大方与朱亚文亲密互动微笑不断。据悉,在本片中马伊琍与朱亚文有不少亲热戏,两位主演坦言一点不尴尬。然而有网友看完就表示:文章没出轨前,马伊琍从来都没演过如此大尺度的戏码,看来都是文章惹的祸!

    马伊琍朱亚文激情戏
    马伊琍朱亚文激情戏

    剧中,马伊琍和朱亚文扮演的夫妻一边要应对繁忙的工作,一边要忍受隐婚带来的难言之痛。由于选择了隐婚,又使二人都有了追求者,彼此之间出现了信任危机。然而这样的剧情,却与马伊琍的生活遭遇颇为相似。尽管“出轨门”已逐渐淡出公众视线。

    在文章出轨后马伊琍选择了原谅,而马伊琍也借着角色“隐婚”的遭遇抒发心声:“我很爱我的工作,我也爱我的家庭,如果有些东西没有坦然放下,那么当你面对问题时,就很难再去解决。”

    期待朱亚文与马伊利合作的新戏<;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两人在剧中均有出色表现!如今的电影和电视剧中不乏有一些情欲戏,点到即是最佳,不易泛滥,但从另一角度,观众也可以通过他们演绎近于现实的激情戏,看到一个专业演员的基本功。

    【股城网(gucheng.com)申明,未经允许,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