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法国裸泳赛引众人参观 赛事负责人表示已做好防护准备

    上周末,法国举办裸泳大赛,来自9国约200名参赛者参加。裸泳赛规则要求,招式不拘,但不能穿泳衣,观众也都是裸体,只有几名评审穿衣服。最后,由德国拿下冠军,法国居亚军。裸泳赛负责人表示,泳池周围的窗户都事先遮起来,所以参赛者感到更自在之余,也不愁艳照外泄。

    法国裸泳赛
    法国裸泳赛

    游泳比赛很大,但是,裸泳比赛还真的闻所未闻。世界之大无奇不有,现在竟然奇怪到裸体参加游泳比赛,这世界真的是越来越奇葩了。参加比赛有这么多选手,全裸曝光于陌生人面前,这样适合吗?难道这些选手都不会感到羞愧吗?

    在裸泳赛现场,男的女的露私处,对于男人来说,的确是一大诱惑。但是,对于那些参赛者的伴侣来说,绝非一件好事。自己的女友脱光衣服给人看,这与戴绿帽有何区别?尊严何在?法国作为一个浪漫国家,没想到性观念更加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