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武警老兵向新兵秀肌肉 网友:新兵们要小心一点了

    10月24日上午,武警广东省边防总队机动支队的15名军事骨干将擂台搭到了新兵团练兵场,该支队通过举办“健美达人秀”系列活动,引导新兵加强训练。在训练过程中,老兵还向新兵秀肌肉,强劲澎湃的肌肉,引起新兵一阵阵惊呼。

    广东武警老兵向新兵秀肌肉
    广东武警老兵向新兵秀肌肉

    还记得,N年前,老爸要我去当兵,可是我听说刚去当兵的时候,会被老兵欺负,什么事都要让新兵去做,有事没事拿着你打出气,吓得我都不敢去当兵了。虽然老兵打新兵的事情很少发生,但不可避免的是,的确有些老兵会拿新兵出气。

    由于当兵一直要训练,而且不能过性生活,所以欲望一直压抑着。有网友看了广东武警老兵向新兵秀肌肉新闻,都在调侃那些新兵,回去把菊花洗干净吧!当然,这只是调侃,并非恶意中伤。

    看着这些广东武警老兵的肌肉,让人十分震惊,太强劲了!国家社会的安全稳定,需要由这些老兵新兵来维护,希望他们能好好保护身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