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友发镇长诱奸女下属短信引热议 涉事人员已停职

    10月20日,网友@黎明的曙光201311发布新浪微博自称,曾遭遇宝鸡千河镇镇长“诱奸”,并受到严重的精神和身体伤害。帖子里,该女子公布了镇长诱奸自己的短信,尺度之大令人羞红了脸。

    镇长诱奸女下属
    镇长诱奸女下属

    微博中女子自称,宝鸡市高新区千河镇镇长汪某(安徽籍),2013年6月诱奸未婚女下属,并威胁其不能举报,以此长期保持性关系。至2014年10月,因长期服用药物,导致受害人受到严重的精神和身体的伤害,并需要长年服药。

    “他办公室是个套间,里间有床,能洗澡,有空调。”王某说,没有多想,她便住进了汪某办公室。而有一天晚上,汪某用备用钥匙打开房门,进入后不顾她反抗将其强奸。但是,微博反映“诱奸”等其他情况,汪某矢口否认。除了“借钱”短信内容,对其他曝光的短信内容,他称“我也不知道咋回事。”宝鸡市纪委称,目前汪某已停职,接受调查。

    有图有真相,还容得汪某抵赖吗?那些露骨短信不就是最好的证据吗?又说用嘴帮他XX,又说用下面干女子的XX,这些话都说得出来,实在羞耻。显然,汪某是说慌,根本就已经与女子发生性关系,并且很大可能是诱奸、强奸行为。

    作为官员,理应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现在汪某竟然诱奸女下属,如此羞耻的行为都做得出,还指望他为人民服务?不可能。对于这种道德败坏的官员,理应严惩。